展望2015:突出综合整治,努力打造良好发展环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8 11:05:12

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全面完成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各项任务,推动迪庆发展环境实现大转变、大提升。

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建立提升等12个专项整治工作,年内全面完成整治目标任务,切实改善我州旅游环境与“主引擎产业”、社会生态环境与香格里拉品牌、政务环境与建设富裕幸福迪庆、城市管理与以人为本的城镇化建设、社会治安环境与人民过上幸福生活五方面存在的差距。

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坚持解决突出问题和全面推进相结合,以点带面,重点推进,见到实效,实现全面治理;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把整治工作贯穿到经济社会建设和管理的全过程,达到标准和要求为止;坚持环境综合整治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相结合,建管并重,疏堵同步,使整治的成果得到不断巩固;坚持重点突破与有序推进相结合,全面实现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总目标,力争城乡综合管理走在全国藏区前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