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0 09:40:24

  香格里拉网 (通讯员 赵云川) 近日,迪庆州中级法院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集体学习上党课。

  授课老师既不是专家,也不是学者,而是五支部全体党员。党课围绕忠诚与信仰、职责与信仰、担当与信仰,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反思“三观”改造和党性修养,就如何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中,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全体党员互相提、一起议,查差距、找不足,明确前进方向和努力目标,并表示要以高德荣和邹碧华等先进人物为引领,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打通司法工作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努力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精彩来自信仰、点滴出自平凡”,“人生要有目标、要有担当精神”,在“信仰是什么?”主题讨论中,党员纷纷写下寄语,互相鞭策鼓励。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