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要长期坚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4 15:50:02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三严三实”概括精辟、寓意深刻,是向各级领导干部发出的作风建设新的动员令,显示我们党在作风建设上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决心和恒心。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在行动上牢记严律守己、实干兴邦,确保作风建设“不歇脚”、“不断线”,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扎扎实实转作风,勤勤恳恳办实事,让老百姓真正感到社会的风气发生实实在在的变化、自己的生活得到实实在在的改善,我们党就能在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下,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继续引领“中国号”巨轮攻坚克难、乘风破浪。(州委宣传部  张宏军)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