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县委书记精神”遍地开花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31 08:48:51

     随着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大会的召开,众多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发光发热的优秀县委书记事迹展现在我们面前,他们中有的是扎实干事的实干者,有的是勇于创新的开路者,有的是面对复杂情形仍保持清醒、信念坚定的政治明白人,有的是时刻心系百姓的群众贴心人,这群可亲可敬的人,组成了一种精神,一种“县委书记精神“。

     县委书记精神,是一种奉献精神。从他们身上看到的是一种“俯首甘为‘群众‘牛“的奉献精神。他们不计较个人职务,不计较个人报酬,不计较个人待遇,不计较个人得失,乐民之乐,忧民之忧,为了群众埋头苦干,可以说他们是对自己一无所求,对群众却无私奉献。

     县委书记精神,是一种敢于当“带头羊“的精神,从他们身上看到的是敢于直面矛盾,敢于创新,敢于接受挑战,迎难而上的精神。他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拼搏奉献的顽强意志,勇于负重,大胆担责。

     县委书记精神,是一种始终与党同心同德的精神。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他们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守着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住原则,在各种社会思潮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守着党的纯洁,坚守着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

      县委书记精神,其中包含奉献精神,敢担当精神,与党同心同德精神,希望更多党员干部拥有“县委书记精神。(迪庆州法制办  曲丰亮)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