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8:09

党性是一个政党所固有的最本质的特性。中国共产党的党性,是党的世界观、政治理想和人生理念的集中体现,具体内容表现在党的活动及党员行为中,从世界观到生活作风等许多方面,大至治国理政,小至待人接物,无所不在,无时不在。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是每个领导干部改造主观世界的终生课题。对于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的仙桃来说,领导干部队伍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至关重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性修养和转变作风落实到以民为本上,下大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就业、收入、社保、住房、医疗、教育、扶贫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使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落实到体现科学发展上,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提高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把一件件实事、一个个项目、一项项任务抓紧抓实,努力营造负担最轻、秩序最好、办事最快、信誉最好、纳税人最满意的发展环境,以实干促进发展,以实干成就事业,以实干凝聚人心,以实干统一思想,以实干树立形象。(州档案局 冯秀娟)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