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旺乡推进“挂包帮”“转走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5 16:56: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近日,香格里拉市东旺司法所、东旺林工站和东旺林场对辖区内5个村进行了、森林防火法律知识宣传,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宣传活动以《森林防火条例》和《消防法》为依据,以辖区内林区较大、火灾隐患较强的村民小组作为宣传重点,宣讲森林火灾警示案例和《森林防火条例》《消防法》《刑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藏汉双语解说的形式在各个村民小组进行机动宣传,着重增强群众防火意识,有效预防森林火灾发生。此次防火安全法律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农民学法用法读本》110本、普法宣传编织袋60个,防火安全宣传单300份。

通过活动提高了辖区内广大群众遵守《森林防火条例》《消防法》的自觉性和预防火灾的主动性,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和消防法治意识,为预防火灾、减少火灾危害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