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五句话领略习近平治军智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4 11:31:55

  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2014年12月14日,习近平视察了南京军区机关,他叮嘱军区领导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教育官兵学传统、爱传统、讲传统,始终保持老红军本色。

   牢固树立强基固本思想,按照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抓好基层建设。

   2015年1月21日,习近平在视察驻昆明部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认真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强基固本思想,按照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抓好基层建设,夯实部队建设基础,推动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

   国防和军队建设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抓好落实,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2015年2月16日,习近平视察驻西安部队。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实现强军目标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弘扬延安精神等优良传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