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镇纪委督查精准脱贫项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31 09:08: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纪委督察组到该镇红旗村、宝山村、金星村、松鹤村、东坡村、桥头村,对整乡推进精准脱贫项目黑苦荞产业进行监督,确保扶贫措施精准有力,项目顺利实施并按时完成。

据了解,虎跳峡镇2016年整乡推进精准脱贫黑苦荞产业项目采取政府给予农户种子,镇农科站给予技术指导,农户种植、管理的“政府扶持+农户种植”模式展开。该产业涉及虎跳峡镇5个村,1312户农户,种植面积达4000亩,截至5月,镇农科站共发放黑苦荞种子32000公斤,复混肥200吨,微量元素肥料10吨,技术手册1312册,补助资金210400元。

据了解,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虎跳峡镇纪委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的要求,充分发挥执纪监督职能,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全程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监督,对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力、工作被动落后的领导干部,通过通报、约谈、问责等形式,督促干部真抓实干抓好精准脱贫工作。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