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医疗卡 情暖贫困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3 08:40:47

今天,对于小中甸镇和平村的精准扶贫户来说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在香格里拉市卫生局的牵头下,全村每一户精准扶贫户都拥有了一张惠民医疗卡。

在基础资料登记工作完毕后,我们今天上午开始入户发放医疗卡。持有此卡,到公立医院看病可在享受新农合的基础上再得到优惠,这对贫困户来说是一件好事,我打心底里为他们高兴。

阴雨绵绵,山路崎岖,车在泥路上打滑了不知多少次,顾不上弄脏了鞋袜,我们也多次下车推的推、拿石头垫的垫,终于辗转来到了红山片区,此时已是下午。

红山片区有月浪、拉扎、林都、布龙4个村民小组,由于交通条件限制,加之信息闭塞,这里的情况比起214国道沿线的几个村组要稍差一些。我们到了布龙小组七林拉姆家,他家老人长期生病,医药费是家里较大的一笔开支。知道我们送来了惠民医疗卡,家里人都很高兴,老人感慨不已:“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感谢党,感谢你们....”(和平村驻村工作队员 李俊娟)

责任编辑:鲍江平

上一篇:阿俄妈的眼泪

下一篇: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