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6 11:11:35

顾琨出席 茶忠旺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3月3日,全州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顾琨、、茶忠旺、扎西顿珠、和振东等我州领导出席会议。

茶忠旺指出,去年,面对严峻的社会维稳形势,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勇于担当,有力维护了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证明迪庆公安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信赖的维稳中坚力量。

茶忠旺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州维稳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维护国家安全面临新挑战,维护社会稳定面临新压力,公安工作发展面临新考验。全州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维稳形势,铸牢忠诚警魂、加强队伍建设、严明纪律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增强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2016年,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维护藏区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和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严厉打击整治、强化治安防范、严密重点管控、深化主动管理、推进科学建设为着力点,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公安机关战斗力、公信力,各项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迪庆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特点;坚定不移维护藏区稳定,着力深化反渗透反颠覆反分裂斗争;着力推进规范化建设进程,适应不断发展的新局势新要求,牢牢把握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能力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