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移民局开展“四不”型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0 16:39:04

IMG_9434

3月10日,维西县移民局召开“四不”型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县第二纪工委熊永明、县移民局局长张陈义及全局干部职工等18人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的召开预示着我局“四不”型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拉开了序幕。

会上,局长张陈义、副局长和建华带领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维西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维西县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根据全会精神结合此次“四不”型干部整治工作进行了讲话,随后,县第二纪工委熊永明同志对本次“四不”型干部专项整治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通过动员部署,广泛深入的思想发动,明确了整治工作的内容: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维西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维西县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二是全局职工要积极开展自我测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紧紧围绕整治“四不”型不良作风的主要任务,采取“六个一”措施切实解决全局干部职工存在的“四不”型突出问题;四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五是完善规范局内各项制度,规范干部从政行为,督促干部依法依规努力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