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09:05:5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康忱) 11月30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浦江作了专题宣讲。

宣讲会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历史背景;如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依据、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主要矛盾、历史使命;如何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如何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进行阐述,并结合开发区实际,就推动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作了深入浅出讲解。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开发区下一步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的宣讲工作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