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州委州政府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和驻迪部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09:38:13

▲ 慰问组看望环卫工人。

又讯 (记者 杨勇) 根据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2月7日上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州政府秘书长陈平率领慰问组到州政府总值班室、州安监局等8个单位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祝大家节日快乐、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在州政府总值班室、州安监局、州工信委、州信访办,农布七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部门工作成绩,并祝大家春节快乐。他说,去年我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自治州6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其中凝聚了政府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一定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节日期间要坚守岗位,确保群众有事能找到人,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在丽香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德维(塔)公路建设工程指挥部、州公路局,慰问组看望一线工作者,感谢他们为我州交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农布七林说,经济发展交通先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于迪庆藏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目前在建的丽香高速公路等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我州交通运输状况,对推动全州经济发展、维护藏区和谐稳定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广大公路建设者过好年,在新年里再接再厉,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香格里拉市环卫站,农布七林看望环卫工人,感谢大家一年来辛苦工作,为营造香格里拉良好城市风貌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为香格里拉实现创园目标奉献力量。

在香格里拉机场及民航站公安分局、中国航油香格里拉供应站,慰问组指出,春运期间机场客流量骤增,安全是工作重中之重,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航油和民航安全,用真情服务乘客,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在州邮政局,慰问组看望值班人员,充分肯定我州邮政业改革发展成效,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快递业务和邮政服务,保障信件、快递运输安全。

在迪庆州交通运输集团公司,慰问组指出,春运期间客流量增加,安全问题凸显,要履行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岗位安全职责,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在移动、联通、电信公司,慰问组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业务开展情况和经营发展状况,并对通信企业长期以来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做好通信服务,保障人民通信需求,同时勉励公司员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慰问组与康复医生交谈。

又讯 (记者 此里取次) 根据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2月7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松涛带领由州政府及州红十字会、州疾控中心组成的慰问组看望慰问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新园村23户村民,送去大米、衣物、粮油等物资和慰问金。

在新园村,松涛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大家,希望大家对生活充满信心,让孩子们接受教育,赡养好老人,自立自强,健康生活,与全州人民一道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