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欢欢喜喜迎春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1 09:51:29

农贸市场好热闹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黄晓丽)随着春节临近,年货市场迎来了一年中的销售旺季,而肉菜瓜果产品,无疑是群众最需要购买的年货了。

一大早,记者来到了向阳农贸市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购买置办年货的热情不减。绿色的陇椒、火红的西红柿、鲜嫩的莲藕、新鲜的大肉、活蹦乱跳的活鱼……各色蔬菜、肉产品琳琅满目。

“这几天水果很好卖,顾客们都是一整箱一整箱的购买,一天能卖出二、三十箱”水果店老板高兴的说。据了解,各种水果价格均有浮动,苹果、橙子、香蕉等普通水果每市斤上涨一至两元,火龙果、榴莲等高端水果开始热销,白心火龙果8元一斤,红心的一斤卖到15元左右,价格稳定。

蔬菜摊上新鲜的豌豆、蚕豆、玉米等受到青睐,龙虾、带鱼、甲鱼等平时饭桌上很少出现的海鲜和鸡翅等冷冻食品也成为了顾客的首选。

市民陈大妈正在挑选香蕉,大妈说:“我家就在附近,这十几年我家的肉菜都从这里买的,这里的菜干净、新鲜、品种较多,也从不短斤少两,我很放心!”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