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路政支队开展“移风易俗过清明、文明祭扫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4 15:04:36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移风易俗,破除封建迷信,弘扬文明祭扫新风,4月4日上午,迪庆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利用职工清明节回家祭祖之机,开展“移风易俗过清明、文明祭扫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队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移风易俗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来抓。发放“移风易俗过清明、文明祭扫树新风”倡议书, 讲解平安建设、消防和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倡导植树、献花等文明祭祀行为。通过集中宣传、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引导职工身体力行摒弃陈规陋习,倡导绿色、文明、节俭、生态祭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大家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文明扫墓理念,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树立迪庆路政人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