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公安局开展“书香警营,凝心聚智”读书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2 15:11:19


    为进一步提高民、辅警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构建学习型警队,引导民、辅警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理念,营造“我爱阅读”的文化氛围, 近日,迪庆州公安局开展了以“书香警营,凝心聚智”为主题的读书会。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继华出席,州局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

    读书会上,来自国保支队的和晓祥朗读的《走向远方》一诗,畅谈了每个向远方前行的人学会坚强,学会乐观,学会坦然,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技侦支队的卓玛拉初朗读的《当呼吸化为空气》展示交流了震撼心灵的励志故事,使大家领略了立足岗位、坚定信念、勇敢追梦的初心;科信处陈红燕声情并茂朗读的《等你,在雨中》,展示了古朴典雅,对美好生活和情感的热爱、赞美之情。三位民警通过幻灯片展示与交流读书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讲述阅读故事、分享阅读心得,为现场民、辅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问题的送好书互动环节,更是提高了民、辅警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氛围,期间,李继华副局长还为5月份组织的阅读之星获得者颁奖。

    此次活动是民警展示学习成果、展现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大家通过交流分享,燃起了对读书更高的热情,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此次读书会根据《迪庆州2018年全警阅读工作方案》实施,自6月份开展读书活动以来,州局积极发动民警利用现有的警察书屋、州图书馆分馆等有利条件,通过借阅纸质版和电子版书籍等方式参与全警阅读活动,形成良好读书氛围。(迪庆州公安局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