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派出所到我州驻昆机构举行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倡议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11:18:40

2月19日,昆明市五华区丰宁派出所到迪庆州政府驻昆明办事处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倡议活动,州驻昆办党组书记、主任松建生持会议,我州、县(市)驻昆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丰宁派出所副所长、社区中队长谢云彬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讲解,就具体措施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自2018年1月起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强调,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是每一名党员必须履行的职责使命,更是检验党员政治纪律规矩是否过硬的重要时刻。根据五华公安分局的要求和倡议,辖区各共建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踊跃参与到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工作中,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铲除社会毒瘤,进一步巩固提升党的执政根基,确保国家长治久安。

松建生首先对五华区丰宁派出所对我办治安管理、维稳工作所做出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同时作为警风警纪监督员、五华区的一名人大代表,一定带头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从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维护驻地片区社会治安等方面全面支持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要求,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与丰宁所加深合作,继续保持与驻地共谋发展,共促发展的共建模式,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并要求,全办要认真领会分局及辖区派出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的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把相关知识列入学习计划,做到应知尽知、全员知晓,结合道德讲堂、支部活动等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确保学习效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扩大宣传面,充分利用各类有效手段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对所辖区域各种宣传标识进行全面排查,查缺补漏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各单位要做好对各承租商户的宣传教育引导及防治工作,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全面建设安全、文明单位,共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