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助力春风行动 促农民工就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5 19:25:33

为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2月28日,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州市总工会承办的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迪庆香格里拉2019年春风行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在坛城广场举行。

76家州内外企业为香格里拉市群众带来了45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寒冷的天气挡不住进城务工人员和用人单位的热情。

我会工作人员冒着风雪为进城务工人员及招工企业进行农民工手册、农民工法律维权知识问答、禁毒防艾宣传册、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宣传册等的发放和解答并在现场提供劳动就业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咨询服务,引导求职人员参加招聘会,让进城务工人员把握就业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对进城务工人员的关爱。此次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的劳务供需平台,努力让贫困劳动力尽快、尽早实现转移就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