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路局积极参加香格里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迪庆州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0:49:38

为进一步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助力香格里拉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在全局上下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树立公路行业良好形象,3月5日下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迪庆公路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独克宗花巷参加香格里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迪庆州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迪庆州创文领导小组相关领导作了致词、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并对“保护青山绿水”环境卫生整治服务队、文明出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志愿服务队等12个志愿服务队进行受旗。启动仪式结束后,迪庆公路局志愿者自带垃圾袋、手套等工具与“保护青山绿水”环境卫生整治服务队一同前往香格里拉小龟山附近拾捡垃圾,以实际行动助推香格里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迪庆公路局将以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切实推进全局学雷锋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纳入全局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公路管养中心工作为载体,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为建设迪庆最美藏区、助推香格里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迪庆公路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