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税务局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与我们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0:54:46

近日,迪庆州税务局组织机关三个党支部在香格里拉五凤山公园联合开展“雷锋精神与我们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虽然近日迪庆降雪不断,但早春的雪花预示着一年的丰收,也激励着税务干部迎雪而上,奋勇争先,充分发挥“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迪庆税务精神,通过开展主题党员活动,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充 分彰显新时代、新税务的新风采。

利 

用午休时间,党员干部徒步前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地五凤山公园。路上,党员干部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税务之歌,分享雷锋感人故事、身边优秀税务干部故事。在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中,党员干部已经来到五凤山公园。此时大家纷纷亮出“武器”,你拿垃圾袋、我用小火钳,在相互协助下,公园里的垃圾装入袋中,银装素裹的香格里拉变得更加美丽。卫生清洁结束后,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最新修改的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不断坚定心中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心与决心。

迪庆州税务局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深化了税务党员干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税务宗旨和使命,进一步促进了迪庆税务“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良好局面,为党员干部在新税务、新机构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指好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迪庆州税务局还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开展丰富多彩、具有地区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提升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素养、强化党性锻炼、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在新税务中用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举施持续增强纳税人与缴费人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