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雪山保护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0:53:20

在迎来第40个植树节之际,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霞若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到珠巴拉河旁开展“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的植树活动。

珠巴拉河是霞若乡的母亲河,养育了沿岸近10000多人民,保护珠巴拉河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所有父老乡亲的共同职责和义务。3月12日早上,霞若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有的抗着铁锹,有的提着水桶,有的背着树苗,来到珠巴拉河旁进行植树活动。期间,大家鼓足干劲,挖坑、淘土、栽树、填埋、浇水,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种植侧柏、柳树共53棵,同时利用种树结束闲暇时间,清理了珠巴拉河道沿岸垃圾,活动在轻松而愉快中结束。

此次活动,保护区霞若管理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强化了全体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同时激发了社区群众爱林造林的积极性,为推动全民植树造林,爱护生态环境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为霞若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