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城市 禁毒宣传有新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08:48:47

为推进全民禁毒教育,让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起到早教育早预防的作用。近日,迪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州教育体育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迪庆州分公司在坛城广场文博演艺中心会场开展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共同承办以《对不起,我爱你》为题材的禁毒舞台剧公益演出。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教育体育局、迪庆州民族中学师生等共800余人参与了这次活动。

本次公益演出主题鲜明,构思精巧,通过一个结构严谨的故事、入木三分的情景对话及新颖的表演形式,生动彰显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主题,给青少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同学们比较客观、生动了解毒品知识,深刻认识毒品危害性,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勇敢的向毒品说“不”。真正全方位提高学生对毒品的深刻认识,真正将毒品预防工作深入学生心中,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展出展板一套,横幅3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