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局在奔子栏镇开展新时代感恩教育宣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16:28:44

    根据州委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感恩教育”行动的部署,6月15日,奔子栏镇以书松村第二届物资文化交流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召开新时代感恩教育宣讲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贯彻落实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化“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活动。镇党委、镇政府领导;书松村三委、驻村工作队、各村民小组长、妇女组长及干部群众近千人参加宣讲大会;宣讲会由妇联主席布称主持。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和雪涛(州“新时代感恩教育”机关红旗宣讲队员队员)结合“新时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线,宣讲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内涵;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的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习近平强军思想等主要精髓进行了宣传讲解。通过宣讲,把感恩、思进的种子植进了父老乡亲的思想里,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

    镇长林增出席大会,他强调,开展“新时代感恩教育”,宣讲党的相关政策认识,就是要借势奔子栏独特地理优势及“中国藏族锅庄舞文化之乡”的美誉,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特色产业,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会上,表彰了书松村2018年度5户“最美家庭”;相继开展了民族歌舞表演、篮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筑牢干部群众换思想自觉,增强行动自觉;坚定群众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结合全州深入开展“新时代感恩教育”行动要求及“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的重要决策部署,州生态环境局近期制定了《关于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坚持集中与经常性宣传教育相结合,深化生态环境保护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进一步筑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加强营造绿色生活方式、努力凝聚全社会共抓生态环境保护的合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