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迪庆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刘晨杰 发布时间:2019-07-04 09:30: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迪庆分公司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庆祝活动。

 

        首先,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到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参观学习。跟随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发展成就。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感染着每位参观者,让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近现代史的了解,担当起实现“中国梦”的重任,以及为祖国的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参观完红军长征博物馆后,全体党员还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鲁茸吉才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从使命、初心、担当、未来、作为几个方面紧密联系当前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鲁茸吉才做了会议总结并提出,一是不忘为什么出发,要发扬奋斗精神;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团结一致,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五是干净干事,廉洁做事。

        最后,公司食堂还为全体员工准备了“忆苦”饭,让大家不忘本,记住革命前辈们所遭受的苦难,满足社会主义的幸福生活,增加对党的感恩思想。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和使命,不断奋发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