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助力香格里拉创城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09:28:55

为大力弘扬“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提高市民文明交通素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行为习惯,推动形成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助力香格里拉市文明城市申报工作。

7月11日14时30分,迪庆州统计局组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前往香格里拉城区人流相对集中的金桥菜市场路段,开展“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劝阻和制止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行人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在斑马线上逗留等不文明行为,热心为过往行人指路,帮助有困难的人过马路等。

  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自身文明有礼的服务,倡导文明新风,塑造新时代交通执法队伍文明的良好形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成为了城市文明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