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路局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7 15:04:39

    为进一步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进全局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树立文明单位良好形象,助力香格里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迪庆公路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州文明办组织的“文明出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7月11日上午10:00至下午16:00,迪庆公路局李晓琳、徐天成两名志愿者根据州文明办的统一安排,准时到香格里拉市交通相对拥挤、人流量较大的金桥红绿灯十字路口,身着红马甲,佩戴迪庆青年志愿者肩章,在执勤交警的指导下开展劝导行人、非机动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协助交警指挥、疏导交通,为市民礼貌引路,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安全过马路等志愿服务。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为广大市民的安全、舒心出行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并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来,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文明人,用文明守护和提升香格里拉品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