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居环境 共建秀美家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5 10:40:31

为统筹推进巴丁村精准扶贫和“四美”创建工作,把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与创建“四美”有机结合起来,同向发力,实现“双赢”,巴丁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认真落实镇党委政府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部署要求,充分利用华新水泥有限公司捐赠水泥的有利条件,迅速组织全组村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共建秀美家园活动。

二是认真督促,确保环境提升工作落实落细。对人居环境提升不到位、思想懈怠的村民,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人员反复上门做思想工作,通过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发动,督促村民全员行动起来,为村人居环境整治增添力量。

三是坚持呵护秀美家园,涵养乡风文明。让绿水青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家园之美成为金不换的金规铁律。让不断提升乡风文明,不仅是发展和建设美好家园的需要,也是为了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好的认识深深扎根群众心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