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在青山上飘扬——共青团迪庆州委组织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5 10:42:31


       七月的香格里拉,雨量充沛,草木繁茂,处处生机盎然,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为积极响应2019年度香格里拉市城区机关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助力迪庆全国最美藏区建设,打造迪庆“青年林”。24日上午,共青团迪庆州委组织单位职工、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九时,团州委职工准时到达了植树点建塘镇尼史村布伦组山脚,大家按照分工领取树苗、挥锹挖坑、扶植树苗、埋土踩实,通过大家的协同配合,按要求顺利完成植树任务,为改善香格里拉市生态环境、建设生态迪庆播下了绿色希望。

 


       此次植树活动展示了团州委干部职工、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也大大提高了大家对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近期,迪庆州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了青少年生态文明建设志愿服务行动,团州委希望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州团员青年更加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植绿、护绿、爱绿意识,争做绿色文明使者,让迪庆高原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