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雪山管护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白马雪山管护局精神文明创建小组 发布时间:2019-09-19 09:36:27

    为进一步创新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形式,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营造崇尚读书、重视读书、坚持读书的良好氛围,8月28日下午,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在岗干部职工共15人参加。

    读书分享会上,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经历,把自己阅读过的《爱生气的中国人》《你在为谁工作》《追风筝的人》《傲慢与偏见》《乡土中国》《黄石公园》《安妮日记》《我们仨》《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宪法解读》《忠诚教育读本》《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指导意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10多种书籍的主要内容、人生感悟以及阅读的感受在会上做交流分享,精彩的部分还进行了深入讲解。

    局党组书记谢红芳结合保护区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要求大家养成终生学习习惯,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做历史的推动者。他指出,学习不仅提升自己看待事物的辨别和认识能力,增进自己的气质和智慧,而且对家庭、单位、社会都百利,年轻一代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读书学习显得更加重要,大家要从书本里汲取能量,要争做言传身教的家庭成员、有尊严受人尊重的国家机工作人员、被社会称赞的社会好公民。

    活动会上,还组织学习了《迪庆藏族自治州党员干部忠诚教育读本》,开展党员积分管理相关工作。

    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党性、提高修养,提升个人的道德品行和综合能力,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养成热爱读书、崇尚读书的好习惯,从而不断优化白马雪山保护区管护工作者队伍的知识结构,开拓思路,把握规律,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和辩证思维的能力,推进保护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