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迪庆高原添新绿 州生态环境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5 10:44:32

    七月的迪庆高原,季风凉爽,降雨充足,植树添绿正当时。7月24日,州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2019年度香格里拉市城区机关秋季义务植树。

    同志们带上锄头、铁锹等劳动工具,齐聚石卡雪山脚下,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挥锹铲土、挖坑植苗,挥汗如雨,干劲十足。通过大家团结协作、冒着细雨辛勤劳动,共栽植云南松120株。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8日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要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全国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推动国土绿化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创建“全国最美藏区”,为迪庆高原添新绿,我们还要铆足劲、加油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