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雪山保护区管护局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活动喜迎祖国70华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白马雪山管护局精神文明创建小组 发布时间:2019-10-10 09:29: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9月30日,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在机关大院广场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声合唱国歌,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以激扬的感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升国旗仪式后,全体职工在大楼前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全体干部职工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全体党员群众的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新时代风貌。激昂的歌声,点燃了每位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激发出每个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的责任感和奋发向上的动力。

    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谢红芳表示,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是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当天,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支部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州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谢红芳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具体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落实整改的方向和举措。干部职工表示,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把握具体要求,始终不忘建党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当天,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打扫卫生区,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一次深刻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满腔热情,自己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实干创业,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线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