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到红军长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长征精神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州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7 13:00:20

    按照州政协党组关于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安排,9月25日,受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委托,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凤喜率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州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开展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红军长征博物馆,通过了解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历史,深切缅怀红军等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长征精神的引领下,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对党的事业和人民政协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崇先,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侯吉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