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安机关启动“迪庆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州公安局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03 15:08:23

         为深入推进“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按照云南省公安厅“百个平台报告、千场广场活动、万名民警报告、千万人民评议”工作要求,1月18日上午,迪庆州公安机关启动“迪庆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广场活动,向人民报告全州公安机关2019年亮点工作。迪庆州公安局联合香格里拉市公安局、迪庆州森林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池卜卡商业步行街设立主会场,德钦县公安局、维西县公安局、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本辖区同步设立分会场。接受监督评议,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image.png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展板展示、播放“向人民报告”宣传视频等方式,向群众报告我州公安机关2019年工作,充分展示迪庆公安铁军形象。

                        image.png

下一步,迪庆州公安局将进一步通过网上公开、媒体展播、警民恳谈、新春慰问、入户走访等形式,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充分履行好公安机关“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的职责使命,全力打造全国最稳“和谐藏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