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路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公路路政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20-02-07 16:24: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迪庆公路路政管理支队按照迪庆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及迪庆州文明办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确保群众健康与安全贡献路政力量。

    2月6日,迪庆公路路政管理支队组织6名志愿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对香格里拉市的居民小区、加油站、菜市场等场所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防护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宣传期间为有效降低人员直接接触,志愿者采取宣传材料放置群众家门口或交由小区出入登记处发放、干部职工各自建立亲友微信群等手段进行宣传,既降低了疫情感染传播风险,又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活动期间,志愿者走访了香格里拉市5个居民小区、2个加油站、1个菜市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迪庆路政支队将继续在州委州政府、总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配合迪庆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部门,齐心协力,依法、有序防控疫情,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