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迪庆州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6:26:13


    2月6日,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迪庆州税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队以“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为主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积极响应迪庆州文明办的号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到社区、市场、企业等地区开展督促社区居民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协助完成公共区域灭菌消杀和环境卫生清理、用汉藏、汉纳等双语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及保健防护知识,并着重劝导社区居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居家防疫,坚决取消各类走亲访友,串门聚会、聚餐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特别是在近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劝导全体居民坚决落实州防控办的号召,落实相关要求。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助力了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税务志愿服务力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