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蓝天救援队防疫消杀工作任重道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蓝天救援队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7:57

    抗击疫情我们从未停下脚步,我们每日的努力只为还大家一片宁静祥和的社会,可以让我们摘下口罩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的天空。2020年2月11日,我队2车7人(飞鹰飞雪、康巴、男人婆、益西卓玛、洛桑卓玛、志愿者:赵艳、杨秀英)到香格里拉市城区民委小区、国税小区、工行小区、泰源小区等地进行消杀防疫工作。开展消杀防疫工作的同时共张贴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240余张。本次消杀防疫工作面积共约10000平方米,共计消杀作业3小时,消耗防疫物资防护服2件、消毒片20片、口罩7个、医用橡胶手套2副、护目镜2副、汽油15L、水50L,直接受益500余人。

    这场抗击疫情防控的战役,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服务宗旨;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坚定了蓝天救援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始终践行着蓝天救援队“少说多做、默默奉献、完善自我、善待他人”的为社会服务宗旨,接下来的时间里迪庆蓝天救援队队员及志愿者们将凝心聚力、继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通过实际行动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