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路局机关党总支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4:3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凸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日上午,迪庆公路局机关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捐款活动,局机关党总支严格按照局党委要求,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从工资中扣缴。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党员、职工,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和物资,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等。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国家危难面前,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危,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美德,积极配合总支做好此次捐款活动。捐款现场,大家秩序井然,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纷纷将自己的爱心善款投入到捐款箱中。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计募集善款3700元。捐款前局机关党总支认真做好服务,对党员活动室进行全面清扫消毒,捐款时要求全体党员戴口罩、不聚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