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统计局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藏族自治州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4:36:52


    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迪庆州统计局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爱心募捐倡议,倡议全局干部职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文明单位形象,用爱心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为迪庆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雪域统计干部职工的一份力量。据统计,活动共募集个人爱心款6800元,疫情防控特殊党费1200元。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迪庆州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云南省统计局,州委、州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统计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克服困难,采取联网直报平台、典型调查、电话调查和QQ、微信调查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及时跟踪监测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新情况、新变化、新问题,切实发挥统计监测预警分析研判作用,撰写形成疫情防控经济形势专报、分析、信息,及时反映疫情对全州经济社会的影响,为州委、州政府有效抗击疫情、科学分析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信息支撑和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