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旗帜屹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10:38:29

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坚决、全面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一手抓治理整顿、深化改革,一手抓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全国政治局面迅速趋向稳定,经济形势逐步好转,思想战线出现新的转机。

党中央把一度被延误的治理整顿工作重新提上日程,老百姓的“菜篮子”成为各级政府关注的焦点之一,过热的经济明显降温,供求平衡矛盾明显缓解,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

浦东开发开放,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一项重大举措,由此掀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的崭新篇章。在稳定国内局势的同时,中国政府也在积极应对外部压力,打破西方国家的“制裁”。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中国有效应对了种种外部挑战,中国外交更加坚定地朝着全方位方向发展。社会主义的旗帜依然在中国屹立、飘扬! (迪庆日报综合)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