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ETC发行应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09:19: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10月21日下午,迪庆州ETC发行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州ETC发行应用工作开展情况。州政府副州长、州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清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9月26日迪庆州ETC发行应用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时间表,充分调动政府和市场两方面的资源,多措并举,加快推进ETC的应用和普及,并将工作压实到具体单位、具体责任人,形成了大抓ETC推进和应用工作的联动局面。

会议强调,到2019年底,我州汽车ETC安装用户要达到6万辆以上,安装率达到80%以上。ETC推广与应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圆满完成ETC发行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政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和时限要求,加大力度宣传ETC在快速通行、优惠优享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安装使用ETC。各级各部门要服务到位,措施有力,同时加强对村镇的强力介入,做好进村前的设备、人员及技术准备工作;要确保信息精准,推动ETC精准发行。各级各部门要配合紧密,督导到位,进一步形成ETC发行合力。

会上,负责发行ETC工作的五大银行和各县(市)公路、交通、交警、运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ETC发行应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