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中心完小新时代好少年事迹材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08:56:42

旦史初姆今年11岁,就读于迪庆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塔城中心完小五年级一班。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是班级骨干,是老师的小帮手。在学习上能约束自己,努力勤奋,并能起到带头作用,生活中尊敬师长,和同学和睦相处,热心助人,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突出的班队管理能力,总把关心和帮助他人当做自己最大的乐趣,时时处处体现出少先队员的优秀风格,待人宽容,从不与同学斤斤计较,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有较明确的学习目标,能专心听课,自觉完成各项练习,多才多艺,是一个聪明活泼上进心很强的孩子。课堂上经常带头回答问题,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带动着同学。不管学校组织什么样的考试或各类竞赛活动,她的名字总会出现在获奖同学的名单里。曾多次获得班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2016-2017学年获得“五好少年”、“优秀班干部”的光荣称号。

每个周末一回家,她就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带年幼的妹妹,给父母做饭,减轻父母的负担,遇到需要帮助的老人小孩,她会主动伸出自己的双手。

旦史初姆同学的好成绩都是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老师的辛苦培养取得的,在学习之余,她的兴趣爱好也很广泛。爱阅读,爱绘画,爱跳舞,爱唱歌、爱体育运动......是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她确实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是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是少先队副大队长,更是大队长的最佳候选人,是同学们心目中活生生的榜样。

她勤奋努力,是个集各种荣誉于一身的好孩子,取得的成绩如下:

曾在维西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中小学生书法竞赛活动中荣获小学组鼓励奖。

2013-2014学年荣获“德珍奖学金”二等奖;

2014-2015学年优秀班干部;

2015-2016学年被评为迪庆州“三好学生”;

2016-2017期中成绩第三名;

2016-2017学年下学期被评为“成绩优秀奖”;

2016-2017“感悟汉字深厚底蕴,弘扬中华传统文明”汉字听写大赛一等奖;

2016-2017下学期期末检测全级第二名;

2017-2018学年“书香校园”演讲中获优秀奖;

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中第一名;

2017-2018学年上学期获成绩优秀二等奖;

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她平时的刻苦努力,她诚实稳重,即便取得了许多好成绩也从来不骄傲自满,她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就时刻勉励自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做个谦逊的好孩子。

这些年在家校的共同教育下,她成长为一名做事认真并能坚持安排好班级里的卫生,督促同学打扫任务,做事有条不紊,有始有终的好少年,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朋友。同学们一有困难就会想到她,她会竭尽全力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学有不会的题会问她,她会耐心地教他们,直到他们会为止;同学没带书本会问她借;同学没记下作业,她也会耐心地告诉他;老师有事不在,她就会主动承担起管理和组织学生的责任。她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是父母的骄傲,老师的自豪,同学的榜样。

她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可以成为一名更加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国家做贡献,为祖国争光。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