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路局女工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插花体验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0:51:27

寒潮退去,春风送暖。为激发广大女职工工作热情,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迪庆公路局女工委在局机关2楼小会议室组织开展“时代女性、风彩飞扬”主题艺术插花体验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女同志们结合各自手中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欣赏着通过自己双手亲自制作出来的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

本次插花艺术体验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不仅让女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半天天”作用,切实为迪庆公路事业安全和谐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局机关10余名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局属各单位女工委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