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疫情,迪庆蓝天救援在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蓝天救援队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4:15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现,深度影响了人民的生活。党和政府、各级医护人员和科研单位正在全力以赴进行病毒的防控工作。1月24日,蓝天救援应急协调中心发布了《关于积极配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呼吁一定要相信政府防治疫情的决心和措施,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治工作。呼吁不相信谣言、不制造谣言、不传播谣言;关注权威媒体发布,不转发小道消息。强调配合各地政府卫生防疫部门努力做好卫生防疫知识的普及。提醒保障好自身和家人的安全防护,尽量减少大型家庭聚会。全国蓝天救援品牌授权团队积极行动,广泛响应倡议。

    2月5日,迪庆蓝天救援队响应倡议后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后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今天消杀的范围是:向阳农贸市场、独克宗古城,消杀面积约5000平方米左右。

    2020年2月7日当天,迪庆蓝天救援队出动2车9人(刀哥、康巴、飞鹰、小草、玉花、爱之魂魄、天意、达瓦拉姆、雪山)于中午12:30从队部携带对讲机、急救包、大功率弥雾机2台、防护服2套、N95口罩2个、护目镜2个、医用手套20双、消毒片等装备到向阳农贸市场、独克宗古城集开展防疫消杀工作,活动于下午16:30 结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