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4:36

    十里春风,不及一抹绿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发扬开发区税务义务植树优良传统,增强全局干部爱绿护绿意识,在防疫工作期间,结合区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部署,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了3·12植树节活动。

    一是及时通过微信工作群及税企QQ群等平台,向区局税务干部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发出“‘疫’起在家植树,播种绿色,同心抗疫”植树节微倡议。

    二是通过网络平台分享了中国文明网公众号发布的《建设全球生态文明,需要各国齐心协力》、《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等文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重要论述,引导干部提高责任意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

    三是通过分享网络链接,为广大干部职工推送适合办公室及居家养殖的绿植,绿植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在欣赏绿植摄影作品的同时,学习绿植养护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四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办公区绿植认养活动,进一步美化办公环境。同时,分享“植树节,您有能量代收取”一文,向干部职工介绍植树的好处,生活中的低碳行为,如何在支付宝蚂蚁森林开展线上种树等,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线上植树。3·12日当天全局共有7名干部职工成功在蚂蚁森林申领了树苗。

    通过开展植树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争做生态环境建设倡导者和践行者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植绿,护绿、爱绿”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树牢,打赢抗疫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张斌